山西省红十字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紧密围绕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山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深远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立足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实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工作作风,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贡献红十字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