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公益赠票 慰问我省疫情防控医护工作者

6月28日,太原龙投云际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山西省红十字会,向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定向捐赠了一批价值300万元的太原古县城城墙县衙门票,定向用于慰问山西省疫情防控医护工作者。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白冰代表省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晋峰、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王根平、太原龙投云际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副总李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白冰表示,太原龙投云际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是履行企业责任、弘扬企业文化、引领社会正能量的爱心举措,是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充分体现,省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爱心平台作用,把这一份份慰问和关怀传递到我省疫情防控医护工作者手中,希望受捐方做好爱心捐赠的发放、管理工作,切实将企业的爱心捐赠发放到位。




陈晋峰代表受捐方讲到,“非常感谢省红十字会搭建的捐赠平台,感谢太原龙投云际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这是对我省疫情防控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和慰问,我们保证将每一张爱心门票都发放到疫情防控医护工作者的手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企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