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投票正在进行!请您为我们打call!


中华慈善奖


3月20日,根据《“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和《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民函〔2022〕11号),民政部组建了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并下设办公室,经中央有关部门和各省级民政部门(以下简称推荐单位)推荐、评委会办公室审查、推荐单位公示并反馈书面意见等程序,将进行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建强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目前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需要大家的支持,请投上您的宝贵一票!


慈善楷模(个人)


王建强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太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百援公益支教联盟发起人,已在贫困山区小学支教十四年。同时他也是山西博物院志愿者委员会委员,山西地质博物馆志愿者,山西省民俗博物馆志愿者。截至目前,他组织开展参与志愿者服务1000余场,个人累计志愿服务11000多小时,荣获2017年山西省十佳志愿者称号、2020年山西最美公益人称号。


投票指引


1.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民政部官网公示页面,下滑点击蓝字“投票入口”:



2.进入“腾讯问卷”页面,勾选同意权限通过微信登录:




如通过电脑进入,须扫码登录:




3.进入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社会公众投票页面:



4.“01.慈善楷模奖项”,下滑68位选择“王建强”;



5.投票后下滑至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投票截止时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