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红十字会 基层组织运城立明眼科医院红十字会慰问一线户外劳动者

近日来,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广大户外工作者们坚守岗位,守卫着我们的城市,服务着市民,为美丽的城市挥洒着辛勤的汗水,默默的奉献,是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盐湖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运城立明眼科红十字会为天逸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送上“爱心礼包”。高温天气对户外工作者来说备受“烤”验。炎炎夏日,地表温度高达三十几度,当很多人躲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时,一线的工作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运城立明眼科医院红十字会院长赵将武和志愿者们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送上了矿泉水、消毒液、泡面等“爱心礼包”,同时为户外工作者进行眼健康公益义诊。感谢他们为创文创卫和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为城市默默的付出,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善待这些辛苦的户外劳动者。


驿站领导感谢运城立明眼科医院红十字会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物质、精神双关爱让户外工作者们倍感“清凉”,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运城立明眼科医院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贡献。



运城立明眼科红十字会秉承“爱心向善”提升人文温度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开展每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每次的走访,都充分体现了运城立明眼科红十字会“无私奉献、爱心向善”之风;每一次对帮扶对象的关怀,都是爱心之花生动绽放的体现。小小善举,用心用情,快乐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