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红十字会 关爱“城市美容师” 给环卫工人送水消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期,河津市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但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环境卫生挥洒汗水。为了给“城市美容师们”送去清凉,缓解暑气,河津市红十字会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和关怀,同时以此为契机呼吁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共建文明城市。 



"大爷您好,天气炎热,请喝杯矿泉水休息一会吧"说罢,志愿者就把矿泉水递到正在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手中。"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来送水给我们喝,真是没想到啊"。志愿者们对社区所有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社区提供了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并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



河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不惧脏累,用心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并叮嘱环卫工人,平时要做好高温期间作业的防护措施。此次慰问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