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红十字会救援队慰问平定黄安村博爱家园孤寡老人

2022/06/23 11:29:12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关注老年人、关注儿童、关注女性及困难人群等,对困难村民、特殊人群等进行针对性进行物资发放,项目精准对接和帮助生活困难群众38户59人,开展红十字人道传播援助帮扶,使他们获得帮助,真正受益。6月19日,阳泉市红十字会救援队走进“博爱家园”黄安村,入户慰问村内4户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西瓜、牛奶、米、面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送上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并邀请民建阳泉市委会就农产品进行分类包装、提升“黄安”品牌影响力、拓展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提升村民技能水平及防灾减灾能力等开展专题调研。



慰问活动结束后,平定黄安村博爱家园项目执行团队前往东岭醋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纯粮手工醋的酿造流程、酿造周期和投产时间以及醋渣再利用等情况,最终与东岭醋厂达成合作意向。



阳泉市红十字会将坚持以博爱家园为依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红十字志愿服务贯穿基层服务及各类实践活动中,力争把博爱家园打造成“暖人心、聚民心、接地气、有温度”的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真正使博爱家园成为村民欢迎且满意的红十字服务平台,不断提升黄安村民幸福感,满意度,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