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爱眼守护公益发放第四批救助款项

2023/03/06 04:24:58
次浏览


2月28日,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红十字会举行“爱眼守护公益项目”对第四批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了集中发放补助的活动,向20位贫困白内障患者发放了救助金。



在运城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实施,该项目自去年6月启动至今,已帮助8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给予项目充分的肯定:运城爱尔眼科作为运城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一直以来协助运城市红十字会落实“爱眼守护公益”项目,已为数名白内障患者带去了光明。为了更好的关爱贫困老人,守护老人眼健康。我们的公益行动将持续进行,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拾清晰。



活动现场,陈奶奶高兴地说做了手术,看清楚了,真好。陈奶奶为表感谢,还特此赠送了市红十字会一面锦旗——“奉献爱心,传递光明”。



看不清是让人非常烦恼的事。尤其年纪大了以后,看不清伴随这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陈奶奶亦是如此。陈奶奶说道,看不清对她来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导致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非常困扰。一开始看不清楚,换了几次眼镜还是感觉效果不太好。后来,正好碰到咱们运城爱尔眼科贾大夫在陈奶奶村里做眼健康检查。经贾大夫检查发现,陈奶奶双眼患有老年性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于是陈奶奶决定来我院做手术,术后双眼视力效果非常好。运城爱尔眼科红十字会,为老人献爱,传递光明,步履不停。尽绵薄之力,点亮光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