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红十字会 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2023/03/14 10:39:58
次浏览

3月7日上午,夏县红十字会组织爱心企业山西龙圣隆集团在夏县特教学校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爱心理念”捐赠活动,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西龙圣隆集团向县特教学校师生捐赠了价值8.2万元物资,以此帮助师生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特教学校山西龙圣隆集团锦旗,对他们的捐赠表示感谢。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冰潸的带领下,前来的爱心人士走进音乐室、图书室、功能室,参观了学校的办学设施和校园文化。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特殊儿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观摩了康复个训、感统、多感官等教学情景,还欣赏了培智孩子的美工作品,高度赞赏了孩子们灵巧的创作,对培智孩子们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不时发出啧啧赞叹。并对学校一生一案、一课一表、一生一目标的特色教学给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