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红十字会在襄垣县召开博爱家园现场推进会

2023/02/20 03:37:24
次浏览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6日,长治市红十字会在襄垣县王村镇王村村召开全市博爱家园现场推进会,长治市红十字会以及襄垣县、潞州区、屯留区、沁县、沁源县、长子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参加。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高彦民一行人带领5个区县项目负责人在襄垣县王村镇王村村实地察看了 “博爱家园·安全社区”项目所修建的村路,通过入户访谈了解了村民对项目的反响和建议,在王村镇红十字会办公室查阅了项目资料,并开展了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上,5个区县分别对6个博爱家园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红十字会对各区县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这次现场推进会进一步发出了推动项目建设收尾工作的冲锋号,希望各区县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比学赶超,形成全市联动大抓项目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项目收尾推进工作上跑出红十字“加速度”,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规定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早日发挥“博爱家园,安全社区”项目的作用。要在项目宣传普及上营造红十字“氛围感”,在博爱家园项目点丰富红十字文化元素,规范使用红十字标识,营造浓厚的红十字宣传氛围。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打造红十字“好口碑”,要积极组建基层红十字会、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组织,把红十字知识、应急救护培训、防灾避险知识等与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博爱家园”打造成拥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