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生命教育|【人道救助】阳泉市红十字会携手山西志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2023/05/26 11:50:07
次浏览


图片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红十字青少年事业正处在新的起跑线上。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人道使命,以实际行动关心和爱护少年儿童,5月23日,阳泉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山西志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学慰问活动,为学校捐赠一批高低床、讲桌和铁皮柜,切实为学生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生学习舒适度和幸福感。


图片


助力乡村教育,开展博爱助学活动是红十字会有效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切实行动,也是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生工程。此次助学慰问活动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围绕学校“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给予学校精准帮扶。同时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了社会责任感,不仅为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绵薄关怀,也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图片


下一步,阳泉市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地高效履职,在爱心资源和困难需求之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党政关注、群众所需的领域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问题导向,坚持民生优先,努力深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初心、博爱使命,积极改善最易受损害困难群体境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构建健康和谐阳泉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