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红十字会 开展“献热血 践初心 迎七一”红色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01 11:08:14
次浏览

红心献给党,热血颂党恩。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区红十字会联合运城市中心血站在区委大院开展“献热血、践初心、迎七一”红色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午8时,区委机关各部委办党员干部早已在现场等候。在市中心血站和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扫场所码、体温测量、健康征询、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在医务人员采集献血者血样进行初步检验合格后,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人员当中,既有一如既往参加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刚加入不久的新员工,在每个成功献血者脸上,无不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区委张建军书记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扬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创新、特别重实干、特别讲奉献的新时代党员精神,用鲜血传递无限爱心,用大爱为生命接力。”




经统计,此次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员有88人,经过严格血液初筛等流程,最终成功献血55人,献血量达17400毫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挽起“袖子”为生命接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