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2023/05/11 08:22:24
次浏览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5月9日,长治市红十字会联合潞州区红十字会、长治市中心血站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无偿献血进校园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图片


图片


献血车开进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得到了青年学子的青睐。利用课余时间前来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在红十字志愿者、校学生会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征询体检、血液化验和献血等流程。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知识,邀请更多人参与到“5·8人道公益日·一块走”活动中,让更多青年学子认识红十字会,了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当天参与无偿献血70余人,累计献血量达18400毫升,5名志愿者登记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