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在应县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宣传活动

2023/04/04 03:02:54
次浏览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缓解我市用血压力,宣传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从3月7日起,每周星期二、三、四,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携手走进应县开展了为期四周的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积极维持秩序、引导爱心人士有序献血的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深入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捐献条件及程序,引导爱心人士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让更多的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各位爱心人士在献血完成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证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荣誉证书时,脸上都洋溢着奉献、欣慰、和自豪的笑容。大家表示,平时工作忙,对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了解的也很少,这次终于有机会在自己的县里、自己家门口有了献爱心的机会。



本次活动有近400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5.3万毫升,其中45名志愿者进行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为挽救患者生命作出了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