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2023/03/06 03:47:15
次浏览


三月,阳光正好,青春,盛放校园!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长治市红十字会联合长治市中心血站、长治学院开展以“无偿献血爱无限,学习雷锋谱新篇”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152名青年学子积极行动,争先献血,采血量达到36600ml,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注入了新生力量。



献血车开进长治学院,得到了青年学子的青睐。利用课余时间前来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在红十字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征询体检、血液化验和献血等流程。



在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有刚满18岁的大一新生,也有在大学期间多次参与献血的学长学姐,很多同学在学长的带领下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无偿献血,大家热情高涨,争先参与,以实际行动实现了“青春的献礼”,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情怀。


现场的青年学子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今后还将积极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帮助更多患者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