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省、晋城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培训班在高平开班

2023/06/02 04:30:03
次浏览


图片


5月30日,2023年山西省、晋城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培训班在高平市开班,省红十字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高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主持会议,高平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李琳参加会议并致辞。


 高凡指出


做好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传授应急救护技能是各级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和义务。她强调,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各项纪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确保学有所获,把学习到的标准化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培训实践中,主动承担起当地红十字师资队伍标准化建设的任务,发挥师资间的“传帮带”作用,主动担当起红十字会救护教学培训工作,当好红十字精神的传播者。


 李琳在致辞中表示

高平位于上党地区核心,是我国粟作农业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千百年人文活动孕育出了“神农炎帝故里、长平之战发生地、中国古建博物馆、上党梆子之乡”四张文化名片。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抽时间走进高平、了解高平、感受高平,多提宝贵意见,共谋发展。


图片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资深师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教材编委李玉珠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等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为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