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长治市红十字会造血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暨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2021/05/05 05:30:42
次浏览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长治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暨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进武乡革命老区活动,参观了八路军纪念馆、八路军将军馆、八路军文化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在步行前往八路军纪念馆的途中和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向游客讲解捐献干细胞,无损身体健康、造血干细胞的采集过程等相关内容,让大家对造干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八路军纪念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让志愿者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敢打敢拼,为了一个坚定的理想信念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让志愿者们从心里感受到革命事业的伟大和艰辛。


      志愿者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志愿者,应该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在和平年代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